【芥敦】你芥川龙之介的女儿和我中岛敦有什么关系?!(三)

※非ABO,但生子,俗套的小孩穿越过去梗

※好了,真的变成123了。(心如止水)

※之前看到tag有评论说前两代钻石都是一文一武,新双黑是两个武,那么下一代可以是两个文。好了,钻石第四代,薰千双文安排!


中岛敦最终还是带着芥川千寻跟芥川龙之介回去了。

没办法,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本来确实打算让芥川千寻在两家轮流住,但话说到一半说不下去了。倒不是因为她反对或者哭闹撒娇:事实上恰好相反,芥川千寻对父母的安排没有任何异议,乖巧地抱着小黑猫坐着,睁着紫金色的大眼睛一动不动地看着中岛敦,只是眼中的神采渐渐暗淡下去,在中岛敦说道“你今天先跟着爸爸回去”的时候,不知是她解除了异能还是维持不住异能了,女孩怀中的小猫化成了一滩粘稠的黑色液体,流到地上,重新变成了她的影子。

中岛敦眼皮一跳。

下一秒,小姑娘抬眼,露出一个失落的笑容,点头的时候,她的手甚至还维持着怀抱什么东西的姿势,只是怀里空落落的,看上去像极了自己拥抱自己,很寂寞的姿势。

“我听爸爸妈妈的。”芥川千寻轻轻说,还极小声地抽了下鼻子。

芥川龙之介&中岛敦:“……”

他们俩都是孤儿出生,此时一看千寻可可怜怜的动作,都回想起了自己惨淡的童年,没有父母陪伴真的是一件很可怜的事情,更何况千寻来到十年前,熟悉的父母都不见了,面对的是两个几乎称得上陌生人的父母,如此小心翼翼,懂事得让人心疼。

中岛敦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,维持着半蹲的姿势抬头看了芥川龙之介一眼,似乎是在求助。

芥川龙之介接收到这个眼神,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什么,余光瞥到芥川千寻一碰就碎的笑脸,话到嘴边拐了弯:“你先跟我回去,妈妈去买菜,一会儿就来。”

芥川千寻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,丝毫不给两人任何后悔的机会,从椅子上跳下来一把抱住了中岛敦的脖子,大声道:“妈妈我想吃茶泡饭!还想吃咖喱饭和红豆派!”不等中岛敦应声,又冲芥川龙之介说,“爸爸!我们可以跟妈妈一起去超市吗?”

芥川龙之介还能说什么?他只能沉默着点了点头。

中岛敦搂着芥川千寻,见他点了头,便跟着点了头,抱着千寻站起来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什么:“一起去超市也好,还要给千寻买睡衣和洗漱用品。”

芥川龙之介移开视线,捂着嘴咳嗽两声,然后说:“不用,银小时候的衣服还留了一些在家里,大小应该合适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中岛敦松了口气,“不然买睡衣也是一笔钱。”

芥川龙之介有些嫌弃地瞥了他一眼:“又不会让你付钱。”

中岛敦抱着芥川千寻跟在他后面,听到这话有些不乐意,刚把嘴张开,芥川千寻适时插入对话:“妈妈,我还想吃无花果。”

中岛敦的注意力自然而然被转移:“哦,好,那待会儿买菜的时候绕一下水果区就行。”

芥川龙之介点了点头,看向芥川千寻的目光却多了一丝深意,黑发小姑娘假装没接收到信号,转过头去和中岛敦说:“妈妈把我放下来吧,千寻已经七岁了,早就可以自己上街了。”

中岛敦就把她放下了。

小姑娘甫一落地,便自然地伸出手,一手拉住芥川龙之介,一手拉住中岛敦,哼着歌蹦蹦跳跳,看上去很高兴的样子。

本想抽出手的芥川龙之介见她笑得跟朵花儿似的,默默停下动作任她牵着,一家三口向超市走去,路上回头率再创新高,甚至还有人拿出手机拍了照。

芥川龙之介忍受着路人的闪光灯,忍受着芥川千寻和中岛敦的二重聒噪,一路忍辱负重好不容易到了超市门口,一推门,和芥川银对上了眼。

芥川龙之介:“……”

中岛敦感觉到他突然顿住的步伐,不由抬了头,然后:“……”

芥川千寻倒是很惊喜,立刻松开双亲的手朝芥川银扑了过去,甜甜地叫道:“银姑姑!”

芥川银来不及回话,一手下意识接着芥川千寻,另一手把手机怼到芥川龙之介脸上,震惊道:“哥,这上面说的是真的?”

芥川龙之介看了一眼。


[横滨异能者论坛||新双黑cp版

这个小姑娘是新双黑的女儿吗?!

1L  大衣和虎耳的绝美爱情(楼主)

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我太震惊了!!路上偶遇我cp,结果发现他们牵了个小姑娘!!快看这紫金色的眼睛,这黑色挑染白色的杀马特发色!!告诉我这绝对是芥敦的女儿!!!妈妈我搞到真的了呜呜呜呜

2L  新双黑szd

???虽然我也很激动但是我弱弱说一句男人和男人生不出孩子的吧?

3L  太宰治我愿意和你殉情!!

那这个长相和发色瞳色怎么解释?说不定是什么异能的作用呢?不管了,芥敦szd!!]


芥川龙之介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站在他身边跟着瞟到一眼的中岛敦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他们对视一眼,正准备否认的时候,芥川千寻说话了。

“爸爸,什么是真的吗?”她抱着芥川银的腰,天真无邪地歪头看芥川龙之介,把“爸爸”这个词的发音咬得十分清晰,似乎生怕芥川银听不清。

芥川银,得到了答案。

她搂着芥川千寻,严肃地看向中岛敦。

放弃抵抗的芥川龙之介跟着看了过去。

芥川千寻不明所以,疑惑地看着妈妈。

灾害猛兽月下兽、武侦新秀中岛敦,面对十来个全副武装的大汉也面不改色,此刻却在三个芥川的注视下,情不自禁地后退了一步。

就听芥川银说:“嫂子好。”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dbq我太啰嗦了根本写不完,一起睡的剧情得等下下章了QAQ

 
评论(113)
热度(8257)
  1.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日月昭昭|Powered by LOFTER